旺角 21777887  WhatsApp 54680475
立即查詢

旺角
2177-7887
營業時間
一至五 9:00 ﹣ 18:00
星期三、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一期 18 樓 1819 室
Signal or WhatsApp
5468-0475
WeChat ID
studyoverseasgroup

新西蘭


 下載紐西蘭技術移民資料

EOI 計分
https://www.immigration.govt.nz/new-zealand-visas/apply-for-a-visa/tools-and-information/tools/points-indicator-smc-28aug

中小學
https://www.educationcounts.govt.nz/home

大學
https://www.hotcoursesabroad.com/newzealand/

國家簡介 - 新西蘭
位於太平洋西南部,介於南極洲和赤道之間。面積27萬多平方公里, 這裏屬溫帶海洋性氣候,七月份的平均氣候約攝氏8度,一月份則為攝氏23度。國內主張言論自由及人人平等,法律保護人權; 人口:四佰多萬人。

新西蘭是經濟發達國家,畜牧業是其經濟的基礎。新西蘭農牧產品出口量占其出口總量的50%,羊肉和奶制品出口量均居世界第一位,羊毛出口量居世界第二位。
移民類別
A 投資移民

1) 高額類投資移民

申請條件:

a) 投資金額:1,000萬紐幣

b) 投資時段:最少3年

c) 安家資金要求:無

d) 主申請人及家庭成員英文要求:無

e) 年齡要求:無

f) 經商經驗要求:無

g) 居住時間要求:在投資3年期限的後2年中,每年需在新西蘭最少居住44天

h) 申請人同時要滿足健康及品行的要求

2) 基本類投資移民

申請條件:

a) 投資金額:150萬紐幣

b) 投資時段:最少4年

c) 安家資金要求:100萬紐幣(只需證明擁有權,無需匯到新西蘭)

d) 主申請人英文要求:雅思3分

e) 家庭成員英文要求:雅思3分,或預先繳納語言學校學費

f) 年齡要求:最高65歲

g) 經商經驗要求:最少3年從商經驗

h) 居住時間要求:在投資4年期限的後3年中,每年需在新西蘭最少居住146天

i) 申請人同時要滿足健康及品行的要求

j) 資金來源合法清晰


 

B長期商務簽證
條件要求:

a) 英語能力:雅思4分(家屬無需提供英語語言能力證明)

b) 有一定的經商經驗,且擁有一定的資金就可申請這種類別

c) 要求申請人在新西蘭開創一個對新西蘭社會有貢獻的生意。生意種類及規模不限,但必須制定一套詳盡的計劃書以便移民局審核。 

當移民局批准申請時,申請人可先獲得一個9個月的多次往返簽證,並在生意確定後再發放2年3個月的多次往返簽證,在此生意運作兩年後, 移民局會根據申請人前兩年的生意狀況進行評估,如果實際經營情況能達到當初商業計劃書預計的水準,申請人就會以創業移民類別獲得新西蘭定居權。 
 
C 技術移民
新西蘭技術移民採用計分制,申請人需要在所規定的領域獲得足夠的加分以通 過移民局所規定的最低分數160分要求。達到160分只是最基本的條件,申請人 在申請前需要達到雅思6.5分或至少有兩年NZQA(新西蘭教育評估中心)認可的 學歷。 如果滿足基本條件的申請人要先遞交意向申請,由移民局每月根據配 額選擇高分申請人。一般說來,160分以上有短缺加分或工作安排加分就可以。

 
D 家庭團聚
指新西蘭公民或居民與他們合法的配偶、伴侶、父母、兄弟姐妹及兒女團聚。

 
E 銀厥簽證
銀蕨簽證是給予年輕人9個月的時間去新西蘭尋找技能工作的一個新簽證。這個簽證旨在吸引來自全球的具備高技能的年輕人到新西蘭從事技能性工作。

從2010年初開始,每年將會批准300個銀蕨簽證申請者進入新西蘭,獲得該簽證後,申請人可以在6個月內隨時進入新西蘭,並從第一次入境新西蘭算起擁有9個月的時間尋找技能工作,此時申請人擁有的簽證類別是Job Search,一旦找到技能工作,可以轉為Practical Experience類別,有效期最短12個月,最長不超過2年。當然,如果申請人沒有達到Practical Experience類別的要求,也可以轉為其他普通的工作簽證、學生簽證、臨時簽證等。

申請條件:

a. 年齡在20—35

b. 要有一個被新西蘭政府認可的基本學歷,
- 學士學位或者更高學歷的資格
- 中專或技工學歷,以及在此行業有至少兩年工作經驗

c. 符合技術移民雅思水準要求(目前要求雅思6.5分)

d. 在新西蘭尋找工作期間要有足夠的資金支持(紐幣4,200元)。

e. 滿足健康及品行要求。